Merdeka Securities Limited
電話: (852)2868-1063 | 傳真: (852)2869-8807  
電郵地址: cs@merdeka.com.hk  
 
 
Keep you abreast with market movements
 
 
 
 
領智證券有限公司交易服務採用第3代自動對盤交易系統(AMS/3),客戶只需開立一個證券戶口,即可透過互聯網或電話享用可靠快捷的股票買賣服務。

HK Securities

 
 
 








































   
   
 
 
 
     
 
 
 
領智證券有限公司交易服務採用第3代自動對盤交易系統(AMS/3),客戶只需開立一個證券戶口,即可透過互聯網或電話享用可靠快捷的股票買賣服務。萬德資本有限公司為您提供方便靈活的買賣股票方式,只需輸入「客戶代號」及「登入密碼」,即可透過網上買賣本地股票,靈活管理閣下之投資組合,讓您輕鬆掌握每個投資機會。
 
網上證券交易服務為您提供多功能下單指示及市場資訊:
 
  買賣股票
  增強限價盤
  特別限價盤
  競價盤
  競價限價盤
  查詢交易狀況
  查詢股票組合
  即時報價服務
 
 
免責聲明
重要聲明
證券交易服務由領智證券有限公司(CE NO.: AGV 419)提供,並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獲發牌之持牌法團兼香港聯合交易所參與者。
風險披露
閣下要求本公司提供服務,即確認及同意已閱讀、完全明瞭及同意以下的風險披露聲明。
買賣證券風險
證券價格時有波動,有時更會出現大幅波動。證券價格可升亦可跌,更可能會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既可能獲利,亦可能出現虧損。
買賣創業板股票的風險
創業板股票涉及高投資風險。特別是在創業板上市的公司,既沒有盈利往績,亦無須提供將來的盈利預測。創業板股票的股價可能十分波動和流通性很低。閣下必須經過適當和審慎考慮,才作出投資決定。由於創業板市場的高風險及其他特性,因此更適合專業投資者及其他資深投資者。創業板股票的現行資料,只可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營運的網站找到。創業板公司一般無須在憲報指定的報章刊登付款公告。如閣下對本風險披露聲明的任何部份或對買賣創業板股票的性質及涉及的風險有任何疑問或不明瞭之處,必須向獨立專業人士諮詢意見。
本內容並不構成對任何人士提出進行任何交易的招攬、邀請或建議,亦不構成對未來任何證券價格變動的任何預測。
中英文版本如有任何歧義,在任何情況下慨以英文版本為準。
 
 
  主頁 | 香港股票 | 開立戶口 | 客戶服務 | 聯絡我們 |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2019 領智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